omniture

电影《蓝莓之夜》携手网站爱情公寓寻找蓝莓女孩

2007-11-05 17:40 5780

百家媒体追踪报导,千万网友热烈讨论,预计吸引中国5亿人口共同关注

这是一趟长达7200小时、12000里的旅程,电影《蓝莓之夜》与爱情公寓将共同寻找蓝莓女孩,让她们搭乘蓝莓巴士开始免费30天中国游!

上海11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王家卫导演终于带来他的首部外语片《蓝莓之夜》回到中国,准备吸引全球关注。这部电影联手诺拉琼丝、裘德洛、娜塔利波曼等多位巨星同台共飙演技,挟着影史第一位华人导演作品登上戛纳影展开幕影片的殊荣,现在更与知名交友网站爱情公寓合作,打造“蓝莓巴士”线下活动,资助想要实现梦想的女孩成为蓝莓女孩,环游中国10大城市,免费走遍中国名胜大川,体验《蓝莓之夜》中女主角诺拉琼斯勇于追求梦想的蓝莓精神。

王家卫导演合作的对象向来都为一时之选,这次票选出的蓝莓女孩在寻梦活动完成之后,将出席《蓝莓之夜》电影首映会现场,并由诺拉琼斯亲身颁奖,消息传出已让不少女性网友趋之若骛,影迷们更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争取参加首映式的机会。

爱情公寓执行长张家铭表示,蓝莓之夜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约会电影,整体氛围和爱情公寓很契合,因此造就了此次活动,串连起两岸三地爱情公寓网友近千万人,包括12月初开站的香港爱情公寓,都将参与寻找蓝莓女孩的活动,是爱情公寓开站以来盛大的活动,电影上映后还将在全国各地举办蓝莓电影特映会,让广大网友有机会藉由这部浪漫的爱情电影擦出火花。

蓝莓之夜《MY BLUEBERRY NIGHTS》

导演:王家卫        

编剧:王家卫,洛伦斯·布洛克

主演:诺拉·琼斯 裘德·洛 雷切尔·薇兹 蒂姆·罗斯 娜塔丽·波特曼 艾德·哈里斯

一个人要走多少路,才能找到幸福?

伊丽莎白从一块蓝莓派开始,重新品尝人生的百般滋味。咖啡店老板杰里米,在她最沮丧的时候,伴她度过几许清谈时光。扑朔迷离的一吻 ,更添一番滋味在心头。她作别纽约,踏上一段横跨美国大陆的奇妙旅程,穿过大城小镇,看尽现世风景。在蓝调之城的酒吧,她邂逅了独饮无伴的酗酒警察。在西部赌城,她遇上了豪赌千金的叛逆少女,看到了激情,也看到了心碎。当她来到漫长旅途的最终站,她知道她终于找到了重新开始的起点。虽然她绕了远路,虽然回家的路还很远,但她知道,在下一个转角,就有个可供歇脚的咖啡店。她可以在那里,写一张明信片给杰里米。

《蓝莓之夜》由王家卫执导,泽东电影、上影集团、Studio Canal 连手制作,并由诺拉琼丝、裘德洛、大卫 斯特雷泽恩、瑞秋怀兹、娜塔莉波曼等巨星主演。《蓝莓之夜》是一段寻找、追求爱与自我的旅程。

活动页面地址: http://www.ipart.cn/html/action/071101/my_blueberry_nights_index.html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线上 web2.0 Avatar-SNS 交友博客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 “年轻、创意、求新”的理念,为其所打造的交友博客网站注入了独特的内涵和运作模式,并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向广大网络和手机用户提供包括提供网友 Blog、minihompy、相册、交友、无线增值功能等在内的多种互联网服务。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