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推出超低损耗且大有效面积海底光纤

2010-05-17 11:14 4925

纽约州康宁2010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GLW)今天宣布推出一种新型超低损耗且大有效面积的海底光纤,以满足新一代高速率海底网络的需求。Vascade(R) EX2000光纤的有效面积为112平方微米(um2),在1550纳米(nm)传输窗口的平均损耗为每千米0.162分贝(dB/km)。这使得系统设计人员在有中继海底网络的设计中,能够延展系统的传输距离并减少高成本放大器的数量。在无中继的海底网络中,Vascade EX2000光纤拥有更高的注入光功率阈值,同时能够实现更大的系统跨度。康宁将把这种新型光纤投入新一代色散管理光纤解决方案的研发中,即可以用于组建40Gb/s 和100Gb/s 越洋网络系统的 Vascade(R) R2000光纤。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针对高速率系统的运行,大有效面积和超低损耗是光纤能够提高系统性能并增加成本效益的重要的属性。今天,我们面临着40Gb/s 系统在海底网络中的首次部署,我们期待 Vascade R2000光纤和 Vascade EX2000 光纤能起到关键作用。”康宁光纤全球营销总监 Barry Linchuck 表示,“产业发展趋势指向更高速率的线路传输和更大容量的应用,这推动了新型海底光纤和色散管理光纤解决方案的研发,我们相信康宁的创新将走在发展道路的前沿。”

Vascade EX2000光纤完全满足全球各海底网络系统厂商的要求,并正由各厂商进行样品测试和实验。与康宁其他所有 Vascade 系列光纤产品一样,Vascade EX2000光纤也是在最严格的行业质量体系下生产出来的产品,这种产品能够完全满足最苛刻的海底环境下对于耐用性和可靠性的要求。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http://www.corning.com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